Craven

7.26随笔记录

闲来无事回忆一下自己磕过的CP 感觉自己虽然初中就开始搞同人了但是其实磕过的CP真的不多(入坑慢的我本人)


明弗 

(初中搞这一对搞了好久,算是我BL同人入门的第一对了,一直搞到高中还在买杂志= = 典型的战友之情升华类型的那种CP,我还蛮吃这种设定的。两个人里面更喜欢赵公明,当时喜欢他的时候是真的超级喜欢,后来因为被作者画成了一个女主无脑痴汉就萌不动了,一直觉得是作者毁了我喜欢的角色所以恨意很足= = 算是漫画是从第一话追起的,本来挺有感情的,最后因为作者乱来整体人物OOC导致我后期弃漫了,并且对某不尊重角色的作者实在是爱不起来甚至只想骂人。当年这一对我逛贴吧也算是收了不少图,同人文的话没有特别印象深刻的,可能是因为嗑这一对的受众年龄偏低,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文吧。可能只是我单纯的忘记了= = 当年特别喜欢看受被疯狂虐然后被攻救走这种情节- -)


贾尼

(同样是初中,钢3入坑,先喜欢老贾后喜欢妮妮,现在基本上是个双担粉没有特别偏向于厨某一个,由此被带进了漫威的坑。这一对真的太绝了,AI和人类,造物主与造物,绝对的忠诚与理解,这种设定我疯了,除了AI和人类之外,造物主和造物这一层关系也是尤为特别的,少了就不行的那种。而且老贾声音是是真的好听,电子音一本正经跟你调侃谁他妈扛得住,虽然复联二就被官方BE了但是现在还是我最喜欢的两对CP中的一个。感觉是我萌的CP里最不能用架空设定的一组,就算架空AI和人类,造物和造物主这两层关系不能丢,然后不太喜欢给Jarvis实体,没有实体也是萌点之一。所以喜欢的文大多都是原著向,SY上那篇心之所向很好看。这一对我基本也是扒光了B站各种剪辑和sy各种文,不过因为吃文比较挑剔,所以实际看的应该也不多?)


米英

(高三入坑,是的,高三开学的暑假的最后两天我看完了APH,然后就开启了我长达一年的米英狂热期。现在虽然没有那么狂热了但是这一对是我的OTP,第一次花钱买同人本(现在还是非常喜欢"See you again"这篇文),去漫展都是为了这一对,是我花钱最多的CP。USK是我整个高三学英语的原动力,我觉得我英语最后能考134大概有30分来自对USK的厨力。"作为米英的粉怎么可以学不会英语!" 大概是出于这种感觉。本质上是Alfred的脑残粉,对于阿尔的喜欢远远大于亚瑟,但是不会因为角色厨力的差异吃米英之外的CP,对于这一对的CP洁癖十分严重,不逆不拆,阿尔绝对攻。无论是aph正剧,历史渊源和文化渊源,都觉得阿尔和亚瑟之间的关系是特殊的。和贾尼相反,USK是最适合各种架空设定的CP,怎么搞我都喜欢哈哈哈。当然还是国设第一,黑桃设定第二。这一对最大的萌点大概是利用文化差异所形成的性格差异玩梗以及二者历史渊源所导致的无法分割的紧密联系。)


弓凛

(为数不多的喜欢的BG配对,红A是长大版士郎是这一对最让我纠结的地方了。这一对投入的精力不算太大吧,就是正剧磕糖,微博上转一些图啥的。)

------之后还有什么 就有空再写吧 有点写累了……

评论